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 1000元一杯你接受吗?

    不同的饮品都有人购买,市面上除了奶茶之外,果汁也是不少人爱喝的。但是不同的饮品售卖的价格有差异,近日就有野萃山饮料引起大家关注,那么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呢?1000元一杯你接受吗?

    野萃山品牌饮料如何
    野萃山品牌饮料如何

    据说野萃山是果汁饮品中的爱马仕,一杯果汁竟然卖到1000元一杯。市场对野萃山这一茶饮品牌却有些陌生,从2019年成立至今,它们只在深圳开了30多家门店。野萃山是深圳本土品牌,也是深圳比较有名的网红打卡店。

    野萃山饮料出圈

    据悉,广东深圳一家名为野萃山的饮品店,招牌中有一款“镇店之宝”,名为金玉三捻橄榄汁,一杯要价1000元,于是这款饮料成功出圈了。虽然卖不出很多,但是它带来的流量让野萃山品牌被大家熟知,野萃山一门店的美团外卖月售量超过5000杯,与深圳另一知名品牌喜茶的最高单店外卖销量不相上下。

    大部分人在野萃山品牌门店不会下单1000元橄榄汁,而是选择购买其他饮品。至于这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店家回应称首先这不是奶茶,而是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此外,制作不简单,需要3个小时,盛装用的器皿也是店之宝的金色杯子。那么,1000元一杯的饮料,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