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60块钱优惠券怎么使用 操作步骤如下

    很多平台都推出各自的信贷产品,比如:支付宝有花呗、微信有支付分、而京东则有京东白条。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还推出一个京东白条的活动,就是买满100元就能减去60元。那么,京东白条60块钱优惠券怎么使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就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方式,在京东购物的时候使用白条付款,能够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并且使用京东白条购物还能享受优惠。

    比如:京东白条买满100元立减60元,这就是一种吸引消费者使用京东白条付款的活动,也可以看作是一种优惠券。仅在京东购物并使用京东白条支付时有效,且所购商品的价格不得低于优惠券本身的面值。

    用户购买京东商品之后,在支付的时候,支付方式需要选择白条支付,这样就能看到立减的金额图标,选择立减60的图标,然后点击付款,账单金额就可以减少60元了,不过,并不是每一件商品都能选择白条支付,购买的时候要仔细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