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ETC办理套路有哪些 车主们赶紧看看

    随着汽车的增加,高速公路上有越来越多的汽车。特别是在节假日里,高速公路迎来拥堵的情况,主要是被封锁在收费站,因此,为了为解决这一问题,收费站更改为ETC。那么,现在免费ETC办理套路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车主们赶紧看看相关信息。

    免费ETC办理套路
    免费ETC办理套路

    如今,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办理ETC系统,市面上免费ETC办理套路也不少,主要有:首推办理信用卡、储蓄卡需冻结高额保证金、储蓄卡搭配贷款服务、不满使用年限需支付违约金等,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套路,新手车主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目前,国家正在加强对银行ETC业务的指导和监督,同时也需要车主在办理ETC时多加注意,正所谓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大家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稀里糊涂的就被免费办理ETC给套路了,到处是陷阱可谓是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