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黄金回收规则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有购买过黄金饰品的人应该都知道黄金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间段会有变化。市面上的黄金品牌有很多,价格也有差异,而且黄金是有回收价值的,那么中国黄金回收规则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中国黄金质量还不错,纯度高,黄金用金是千足金,国家承认的首饰用金最高标准,万足金国家不承认的。

    中国黄金回收如何

    不同品牌的黄金回收其实只看纯度,不看品牌的。黄金回收就是对黄金制品或者含金物品进行回收,其回收的基本目的是或变现、或再利用。中国黄金回收规则中,在中国黄金旗舰店、各直营店、授权中国商处购买的中国黄金产品,回收时收取工费每克十元。以其他方式获取的中国黄金产品,回收时收取工费每克十五元。

    至于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多家国内品牌金店中,周大福今日金价481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81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1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81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81元一克等等。因地域门店不同略有差异,所以要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