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黄金为什么便宜 和中国黄金有什么区别

    现如今黄金首饰有很多人佩戴,基本上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相差不大,但是金价会在不同时期会有所波动的。不同地区黄金价格值得关注,那么印度黄金为什么便宜呢?和中国黄金有什么区别?

    印度黄金价格
    印度黄金价格

    去过印度的人都知道,无论是导游介绍的还是逛商店的,都会发现当地的黄金真的很便宜,有很多黄金商店一克黄金只卖了100多元,相对于我们国内的黄金价格或世界黄金价格来说是相当便宜的。

    印度黄金便宜原因

    黄金在我国古代曾被当成一种贵重的货币流通过,所以我国人民对黄金很是喜爱。在印度旅游时,有部分朋友会发现印度很多金饰店的黄金标价比国内要便宜很多,原因是纯度不够,这些黄金饰品大多是18K,含金量为75%,价格便宜是正常的,纯度高的黄金价格并不便宜。

    印度黄金和中国黄金有什么区别?在中国,大多数人喜欢购买纯度更高的黄金饰品,比如24k,想选择款式好的,他们通常会选择18k黄金饰品,商店里不会有其他纯金饰品。在印度,22k黄金饰品纯度很高,还有其他20k、18k、16k等选择,这些都是根据买家的资本和所需的款式来选择的。在印度,黄金的另一个主要用途是作为节日礼物和婚纱的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