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农村医疗保险怎么交费 揭晓交费的流程!

    现在支付宝在生活中,能起到很大的帮助。里面的功能很实用,最重要的是,在支付宝还能交农村医疗保险,这对于大家来说很方便。不过,有许多人是不知道支付宝农村医疗保险怎么交费的,下面小编告诉你交费流程。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交农村医疗保险流程并不复杂的,现在为你揭晓。具体交费流程:首先需要下载并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在首页点击“城市服务”—“社保”;然后选择“自然人缴纳社保费”;若是个人缴纳的话,直接点击确定即可;若是代人交费则输入代缴人的身份证号、姓名等相关信息进行交费即可。

    上面就是支付宝交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流程,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一下。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城市支持网上缴费的,没有找到缴费入口,就表示你所在的城市暂不支持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