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相互宝分摊怎么取消 退出详细步骤如下

    对于相互宝这个互大病助平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由支付宝推出的大病互助平台。有些人在加入相互宝之后,不想继续参加了,想退出来。但不清楚支付宝相互宝分摊怎么取消?下面小编告诉你退出详细步骤。

    相互宝
    相互宝

    大家想退出相互宝,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具体退出的步骤:在支付宝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进入“相互宝”,或者在主页搜索框直接搜索相互宝;找到“相互宝”入口,并点击进入“我的互助”-“互助计划详情”;在详情页找到“退出互助计划”,根据弹出的“申请退出”窗口指引选择退出。

    大家按照上面的指示去做,就能退出相互宝了。不过,在退出之前,有一点大家是要知道的,退出相互宝后分摊的费用不会返还,因为相互宝是先享受保障后扣费的互助计划,所以成员在退出前已经享受了相互宝的保障了,分摊的费用自然也就无法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