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候补票如果没有票给退钱吗 成功率有几成?

    现如今购买车票、机票非常便利,尤其是很多地方都有通高铁了,需要出行的话提前买好车票很重要,12306官网订票很受欢迎,那么你有使用过12306软件候补购票吗?候补票如果没有票给退钱吗?

    候补购票怎么样
    候补购票怎么样

    12306在买票的时候如果没票的情况,我们还可以进行候补下单购票,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购票需求,提交预付款,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的服务。

    候补票没有票如何

    候补购票如果没有抢票成功的话是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的,之前抢票付的票钱也是会原路返回。之所以候补购票是需要先扣款,是为了保证一旦你有票的话,不需要你再次支付才能确保那个票归你。

    所以,候补如果还是没有票肯定会退钱给你的,这一点不用担心。至于候补购票成功率有几成?成功率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12306屏蔽了多个抢票软件的渠道之后,候补购票功能,让普通购票者增加了很大的成功几率,成功几率达到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