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额度由什么决定 系统综合评估的四个因素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相信很多微信朋友都已经开通微粒贷账户,但对目前的授信额度并不满意,那么,微粒贷额度由什么决定呢?主要由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并参考以下四个因素。

    微粒贷额度评估
    微粒贷额度评估

    1、消费情况:用户使用QQ支付、微信支付的记录将被实时监控,对于消费金额较大的客户,微粒贷会相应提高额度。也就是说,经常在微信和QQ钱包来支付,可以有助于提高额度。

    2、财富情况:用户的零钱余额、理财记录等情况会被系统纳入财富考核的范围内,通常金额周转较大、购买了理财产品的用户更受到系统的青睐。用户们在经济范围下,多在微信上理财也是提高额度的技巧。

    3、信用情况:微粒贷在申请时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征信良好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高的额度。当然用微信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也有利于积累信用值。一定要谨记,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报告。

    4、安全情况:微信账户已完成实名认证,手机号为正常可用的状态,同时没有被系统检测存在风险交易,这样高安全性的账户能获得更多微粒贷额度。总之一句话,根据最终评分结果给出授信额度,评分越高,对应的额度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