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长辈模式是什么 银发族也能无障碍网购了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非常便利。淘宝就是多数人常逛的平台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淘宝上线“长辈模式”,那么,淘宝长辈模式是什么呢?

    淘宝上线新版本
    淘宝上线新版本

    又是一年双十一即将到来,每年这个购物节都有不少人进行网购的。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10月12日消息,淘宝宣布在双11前最新版本中正式上线“长辈模式”,我们一起来看看!

    淘宝长辈模式如何

    淘宝正式上线长辈模式跟我们平常所使用的淘宝不同,据淘宝官方介绍称,长辈模式的改造主要由3部分组成:信息简化、字体放大、上线语音助手。主要就是为了照顾长辈消费的习惯。毕竟老年人和现在年轻人消费观念是不同的。

    所以,银发族也能无障碍网购了!对于不少老年用户来说,淘宝网购可以降低他们搬运重物的频率。淘宝长辈模式就像很多的老年手机一样,特点就是声音特别大,字体特别大,打开淘宝APP,在“我的淘宝”右上角“设置”中,点击“模式切换”,选择“长辈模式”。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