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冻结余额是为什么 原来是因为这些原因!

    平时有很多人喜欢建设银行的业务,比如说购买建行的理财,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然而,有些小伙伴账户里明明有余额,却无法使用。后来得知余额是被冻结了,那么问题来了,建行冻结余额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对于建行账户里的余额被冻结了,有许多人不都知道这是为何,其实,建设银行的余额被冻结了,那是有原因的。比如说持卡人认购了建行理财产品后资金将被冻结,待到产品成立日再进行资金扣划;持卡人签约了建行的聚财产品,按照产品起存金额和保持天数标准执行冻结。

    还有就是通过自助设备转账(除向本人本行外)的,我行将先冻结资金,在交易受理24小时后办理转账交易。还有一个原因在建行电子渠道申请了ETC,并使用储蓄卡作为扣款账户,且未绑定速E通,将在储蓄卡中冻结保证金。以上就是建行冻结余额的原因,大家是否出现了这些原因。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客户可以致电建行客服热线95533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