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密付额度如何设置 每月只能用多少?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了,支付宝是有很多用户开通使用的,在支付宝中有个亲密付也有部分人开通,那么亲密付额度如何设置呢?亲密付每月只能用多少?

    支付宝亲密付如何
    支付宝亲密付如何

    亲密付是为亲子、爱人等亲密关系打造的极简支付服务。为亲人、爱人开通亲密付之后,对方网购消费时,在收银台选择从你的账户自动扣款。要知道,亲密付是支付宝里面的一种支付功能,类似于银行卡附属卡功能是一样的。

    亲密付额度多少

    据悉,根据支付宝的官方规定亲密付每月的额度是有一个范围限制的,额度为100元至2万元人民币不等。亲密付额度设置,首先需要用户打开支付宝,选择“亲密付”;进入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每月的额度情况,然后选择“每月额度”,在页面跳转之后选择“修改每月额度”,输入你要的金额,最后进行密码验证即可。

    至于亲密付每月只能用多少?这个可以看对方的设置,亲密付的额度是可以更改的,对方设置的是多少金额那么久能使用多少,这都是按照一个月的额度算的,一般额度不要设置的太大,这样可以保证资金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