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会赔吗 是比较安全的理财产品!

    现如今,市面上有很多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其中,建信养老飞月宝这款理财产品就受到了大家青睐。由于有些人对建信养老飞月宝理财产品不了解,不知道安不安全?而你认为建信养老飞月宝会赔吗?看完下面内容就清楚了。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据了解,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保险理财,在支付宝中就能找到这款理财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过建信养老飞月宝不是保本的理财产品,也就是说,会有亏本的可能,但是目前历史上还没有出现亏损情况,投资风险也不大,所以一般情况下也是不会亏本的,就是看收益会不会减少了。

    同时,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受到支付宝的保护,如果不是自身的原因,资金被盗了,支付宝是会赔付的。可见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很靠谱的,出现亏损本金的可能性又极小,大家可以考虑买这款理财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