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重疾保险相互宝还会赔吗 两者之间有冲突吗?

    如今,保险行业上推出了非常多的保险产品,以及一些互助产品,甚至还有些保险的赔偿范围也是很相似的,因此,很多朋友都会担心买了起冲突的险种,导致不给予赔偿。那么,如果有购买有重疾保险相互宝还会赔吗?两者之间有冲突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重疾险与相互宝有没有冲突
    重疾险与相互宝有没有冲突

    其实,重疾险和相互宝之间并没有冲突,所以只要被保险人被确诊为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例如恶性肿瘤,就可以同时获得重疾险的承保公司赔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以及相互宝赔付的互助金。

    一般来说,重疾险可以保障的是28种必保重疾+3种必保轻症,以及其他保险公司定义的常见重疾、轻症或中症,比如某重疾险可保障110重疾+35种轻症+25种中症,而相互宝则可以保障恶性肿瘤+99种大病+罕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