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调高 试一下这些提额技巧吧

    申请网贷,选对平台是很重要的,因为有太多不靠谱的网贷平台,害了不少人。相对而言,借呗还是比较靠谱的,可是很多人抱怨额度低。那么,蚂蚁借呗额度怎么调高呢?其实,借呗提额也有技巧的,大家不知道的话就要了解一下了!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完善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车辆信息、学历信息、工作信息等。如果你还绑定了房产以及公积金账户等信息,对于提高额度是很有帮助的。

    绑定信用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提升借呗额度。不过千万要注意,不能绑定过多的信用卡。选择经常使用、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每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平台消费的时候,多使用支付宝,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不给差评,减少退换货的次数,有助于提升芝麻信用分,从而提升借呗的借款额度。有效的财力证明,可以多在支付宝里买理财产品,多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等等。此外,据说平日里提高支付宝的使用率,也对提高借呗的额度有一定帮助。

    按时还款,既然已经开通了借呗,那么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还款,很大可能会封闭账户。按时还款,提高信用分,额度就容易提高。

    以上几点,就是借呗提高额度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那么,暂时没有开通借呗的用户怎么办?其实借款不外乎银行贷款、网络贷款和向亲戚朋友借款。通过网络贷款,一定要找准正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