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按照这流程操作能查询

    公积金的作用很大,可以提取出来交房贷或房租,也可以申请贷款买房装修。不过,一定要账户有余额才行。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支付宝也可以查公积金余额的。那么,支付宝怎么查公积金余额呢?不懂操作的朋友,了解一下流程吧!

    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查询

    在支付宝查询公积金的流程非常简单: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的“城市服务”,再点击“公积金”;在公积金服务页面上,点击“使用服务”,然后确认授权;同意芝麻信用认证,并完成人脸认证后,就能成功查询了。

    有用户表示自己跟着流程操作,可以查不到信息。根据支付宝公布的信息,目前在支付宝App上,可以查询超过120个城市的公积金信息,基本覆盖了我国大部分的城市。如果用户在App上查询不到公积金的话,可能是用户所在的城市还不支持查询。

    提醒大家一点,提取公积金是有条件的,贷款买车,交房租等等与房子有关的项目,是可以申请提取的。但是,如果你是缺钱买家具、生活消费或者买车的话,是不能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