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被关闭是怎么回事 哪些原因导致暂无额度

    不少人使用支付宝,支付宝的功能也有很多,可以借钱,可以理财。借呗和网商贷都是支付宝借贷的功能,很多人平常都会使用到借呗。有网友问,借呗用着用着就关闭,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么,借呗被关闭是怎么回事?有哪些原因导致暂无额度的?下文来告诉大家。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据了解,借呗被关闭了,有可能是因为用户出现了不良行为,比如逾期还款,导致账户风险上升,所以系统采取了风控,冻结了账户。用户要赶紧还清欠款,然后好好养信用,多做一些信用任务来提升芝麻信用分,之后等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系统说不定会解冻,用户也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如果没有关闭,但是又没有额度的话,有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申请者个人征信不好,在申请借呗前出现多次的逾期,并且名下的未还贷款很多;申请者个人资质不好,个人工资不高无法按时足额还款,贷款人的信用分不足就会导致无信用额度。

    使用支付宝的次数过少,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没有达到申请开通借呗的目标;之前使用支付宝旗下的借贷业务,出现多次提前还款,导致系统认为用户不需要额度。不过,多数情况下,借呗会根据系统评估申请者的资质和个人信用行为,如果没有达到借呗开通标准是无法开通的。

    平常多使用借呗,并且按时还款,一般都不会被关闭的。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逾期,每个月准时还款进去,没能力还款就不要借那么多出来,逾期不但有罚息还会影响到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