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接入征信了吗 逾期还款仅仅影响芝麻信用分吗

    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花呗吧!之前花呗并没有接入征信的,即使逾期还款,也不会在征信记录上有记录。可是,最近有报道称花呗要升级,这样的话,花呗接入征信了吗?还有,花呗逾期还款,是不是就影响芝麻信用分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近日,蚂蚁集团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蚂蚁花呗,宣布将全面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花呗表示在央行征信管理部门的指导下,正有序推进花呗接入征信系统的工作,未来会覆盖全部用户。据悉,去年部分用户在花呗服务升级时,若选择“同意协议并升级”,已正式接入征信系统。

    从上述最新消息可以看到,花呗是接入了征信系统。如果开通花呗、花呗提额或者花呗逾期还款,都会查征信或者在征信报告中留下负面记录。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使用花呗,不要逾期还款。

    以前花呗还未接入征信系统,花呗逾期还款的话,只会影响芝麻信用分,不会对征信造成负面影响。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征信,不要让花呗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