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将发布75英寸K9电视 售价是多少

    最近,关于OPPO推出新产品的消息不断,除了新款手机之外,OPPO电视机消息也来了。根据OPPO官方最新宣布信息得知,OPPO将发布75英寸K9电视,那么,发布会时间定在什么时候?还有新电视的售价是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OPPO智能电视
    OPPO智能电视

    继5月6日OPPO发布K9手机和K9电视43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之后,现在OPPO有官宣称,将在9月26日的未来玩机发布会上,推出75英寸的K9智能电视。从网上曝光的海报看到,这款电视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同时,边框也保留了超窄设计,这就使得该电视的屏占比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

    除此之外,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版本的屏幕已经确认将支持十亿色,在55英寸、65英寸都支持十亿色的情况下,75英寸搭载这一技术无疑是意料之中。这也就意味着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在日常观看电视、电影等情景下能够享受到更出色的观影体验。

    不得不说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的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期待。至于价格方面,这次OPPO推出了OPPO智能电视K9 75英寸在定价上估计会延续K系列的高性价比,对于近期想要换电视的朋友,9月26日的发布会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