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手续费怎么避免 提现1万元要多少钱?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基本上都是用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消费的。部分人会将钱存进支付宝的余额宝中赚取收益,那么支付宝手续费怎么避免呢?支付宝提现1万元要多少钱?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里的绝大部分服务都是免费的,比如手机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红包支付、网络购物支付、扫码支付、水电燃气费等生活缴费等等。但是,支付宝提现超过基础免费额度是需要手续费的。

    支付宝手续费收取

    很多人通过支付宝进行提现都希望能够免手续费的。可以通过支付宝积分的方式,来兑换免费额度,积分越多,兑换的免费额度就越高,这样就可以避免收取手续费。开通商家收款,只要是通过收款码收到的资金,都会存在支付宝的余额里,而且这些钱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

    支付宝提现10000不需要手续费(前提是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没有用完),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但是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