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当月怎么提前还款 用户想要的答案在这里

    众所周知,借呗是属于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借贷业务,并且还支持提前还款的。但很多用户却不知道借呗当月怎么提前还款?对于这个问题,如果用户想要提前还款借呗,需要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借呗可以提前还款吗
    借呗可以提前还款吗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进入APP首页;找到并点击“我的”,进入到借呗页面;用户在借呗页面需要依次找到并点击“蚂蚁借呗”,找到“去还钱”,然后进入跳转页面;用户需要在跳转页面中选择“提前还款”,随后,在该页面中选择需要还款的当期账单,点击“提前还款”即可。

    大家要知道,蚂蚁借呗虽然在借款时设置了借款期限,但由于是按日计息的产品,因此,用户们是可以办理提前还款的,并且借呗提前还款还可以随意选择还款本金金额,无需一次还清的。当然,这个功能还是不要频繁操作,这样很容易被关闭借呗或者降低额度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