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Book新品开售 价格6999元起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笔记本有很多,而且都有消费者会购买的。每一款笔记本都有自己的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Book新品开售,值得买吗?

    华为MateBook价格
    华为MateBook价格

    PC作为生产力工具,在日常办公、教育和娱乐等场景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从PC市场总体来看,2021年的需求更加强劲。华为MateBook新品中,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首先定位高品质的性能轻薄本。

    华为MateBook怎么样

    华为9月13日推出了两款笔记本电脑新品MateBook 13s与MateBook 14s,售价6999元起,今日正式开售。华为MateBook 13s与MateBook 14s的B面配备“极点”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这两款笔记本电脑搭载酷睿标压处理器,升级鲨鱼鳍散热系统。

    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均采用触控屏,搭载华为移动应用。华为是PC智慧化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总的来说,华为MateBook 13s、MateBook 14s长续航、轻量化和高性能为工作、生活和娱乐带来活力,所以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