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会 Mate Book系列新品价格多少?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华为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其中手机和笔记本多数人都有购买,现在这华为发布会来了,华为Mate Book系列新品发布,那么Mate Book系列新品价格多少呢?

    华为发布新品
    华为发布新品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所以华为有新品的发布,那肯定是受关注的,尤其是这华为笔记本新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笔记本产品发布

    2020年8月19日,在今天华为开启华为Mate 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 Book X采用了13英寸3K屏幕,屏占比达90%,278PPI,提供冰霜银、青山黛、星际蓝、樱语粉四种配色,整机尺寸比A4纸还小,重量仅1Kg,厚度仅13.6mm,相当的轻薄。

    至于这Mate Book系列新品价格多少?新款Mate Book X起售价为7999元,新款Mate Book 13起售价为4599元,Mate Book 14起售价则为4999元。余承东表示,上述新品均由8月19日开启预售,8月24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