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150万买奔驰锁不上 卖家称属于正常现象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方便出行的。奔驰是很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男子150万买奔驰锁不上,但是卖家称属于正常现象,我们一起来看看!

    150万买奔驰问题
    150万买奔驰问题

    大家都知道买车并不是一笔小的支出了,尤其是奔驰的价格不便宜,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买车除了品牌上的选择之外,汽车的性能,还有汽车价格方面都是需要考虑的。

    男子150万买奔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6月,南京市民陈先生花费150万元,买了一辆新款奔驰S450轿车,可这款豪车频频出现通过触摸门把手锁车后,门把手自动弹出,最终锁不了门的情况,让消费者的财产安全存在严重隐患。陈先生多次把车送到南京溧星奔驰4S店维修,工作人员则表示,是因为水迹影响了触摸门把手感应效果,属于正常现象。

    对于南京溧星奔驰4S店的说法,执法人员并不认可。目前,4S店方面表示,奔驰厂家已经同意派技术专家到南京对陈先生的车进行实地检测,如果检测出来车辆有问题,他们将给出维修和补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