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技巧有哪些 上征信多久消除?

    现如今开通借呗的用户有很多,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而且每个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开通使用了借呗之后要按时还款的,那么借呗还款技巧有哪些呢?上征信多久消除?

    借呗开通使用
    借呗开通使用

    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在支付宝借呗借过钱的都知道,到账很快,基本上2小时就能到账,但这笔贷出来之后,也会提示你使用范围是有一定限制的。

    借呗还款如何

    据悉,借呗还款的方式可以选每月等额(每月还款金额相同)和先息后本(先还利息到期还本金),选择不同还款方式总利息是不一样的。每月等额的总利息比先息后本的总利息要少,不过先息后本前期还的钱比较少,到期才还本金,前期还款压力会小一点。

    借呗的利息是按天进行收取的,在贷款利率上以日利率为基准,通常情况下在0.05%左右,但是平台会根据个人的信用资质,从而改变用户的贷款日利率。借呗是会上征信的,至于上征信多久消除?只要用户及时地结清欠款,自结算日起的五年后,如果没有再次逾期的情况,征信报告上便会彻底消除逾期记录,不会再有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