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P7 480G售价 补贴后21.99万元起

    作为“智能轿跑第一车”小鹏P7车型一直备受关注,另外,现在新增的两款正式上市了,分别是480G、670G新车型。那么,小鹏P7 480G售价多少呢?了解到,这款车型补贴后21.99万元起。

    小鹏P7车型
    小鹏P7车型

    9月30日,小鹏P7 480G、670G新车型正式上市,480G售21.99万,670G售25.69万,两款车型分别为NEDC续航480km与NEDC续航670km的后驱车型,并结合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及用车习惯,为用户增加了12项舒适性配置及功能升级。

    12项配置和功能包含:主动安全、内外配置、智能座舱、座椅等多个方面,如主动安全配置增加了FCW前向碰撞预警/ AEB自动紧急制动/ LDW车道偏离预警,外部配置增加了LED灯语、后视镜加热及折叠等,这些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并进一步提升了小鹏P7的质价比。

    另外,小鹏P7经过不断的自我进化和超越,成为了行业首个同时获得3个权威认证第一的车型,分别是C-NCAP碰撞五星认证、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车型、JD-Power魅力指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