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品发布会 十多款新品相当惊艳!

    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潮流之下,我们人类依然面临着“办公不自由”的困境,然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华为智慧办公设备来了,今天如期举行华为新品发布会,究竟发布会上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马上来认识一下。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

    今天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上,MateBook 13s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14s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华为PixLab X1打印机、华为MateView GT 27英寸曲面屏显示器以及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套装版等十余款新品正式亮相,并且款款惊艳。

    从聚焦移动办公智慧化,到覆盖消费者智慧办公全场景,深化华为智慧办公场景产品布局的同时,首次正式公布华为智慧办公的理念与愿景。以优势“连接”能力,华为智慧办公已构建出设备协同、生态融合、数据无缝流转的全面智慧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自由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