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售价预测 平均售价可能会提高

    本周三(9月15日),苹果将举行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这个时候,对于果粉来说,除了新机的配置和性能之外,最关注的就是iPhone13的价格了。根据天风证券郭明錤对iPhone13售价预测,这款新机平均售价可能会有所提高。

    iPhone13售价多少
    iPhone13售价多少

    相关消息得知,iPhone 13系列的平均售价可能会有所提高,因为新机的容量更大了,据说iPhone13系列将以128GB的存储容量起跳,不再有64GB选项,其中Pro和Pro Max机型最高容量可能是1TB。

    另外,目前包括芯片、显示屏等零部件的价格都在持续上升,这已经影响到iPhone13系列的价格,考虑到成本压力,iPhone13系列溢价已成定局。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的苹果已经掌握全球高端市场的话语权,让苹果定价会更加大胆。

    如果按照数码博主的爆料,iPhone13价格将上涨,顶配高达1.4万元,64G版本iPhone13 mini高达5699元、iPhone13则是6499元,iPhone13 Pro达到8899元、iPhone13 Pro Max直接逼近万元的起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