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统老字号月饼品牌有哪些 这些牌子值得信赖!

    在国内市场上,月饼品种、品牌更加繁多,风味因地各异。其中,广式、京式、苏式、潮式,滇式等月饼被中国南北各地的人们所喜爱。那么,目前传统老字号月饼品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秋月饼哪个品牌好吃
    中秋月饼哪个品牌好吃

    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在中秋节这一天是必食之品。据说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于唐朝开始,北宋之时,在宫廷内流行,但也流传到民间,当时俗称“小饼”和“月团”,发展至明朝,月饼就成为全民共同的饮食习俗。

    如今,市场上的月饼品牌有很多,根据月饼品牌实力、市场认可、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针对品牌进行综合评价,美心月饼、华美月饼、广州酒家、稻香村、五芳斋、杏花楼、北京稻香村、元朗荣华、嘉华月饼、元祖月饼等,这十家传统老字号月饼品牌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