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景区对教师免门票 部分景区半价游

    又是一年教师节到来,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不少学生都在教师节给老师送上祝福,当然也有一些地区是针对老师给出福利的。有消息称,多地景区对教师免门票,而且部分景区半价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免门票优惠
    景区免门票优惠

    我国景点众多,知名的景点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多数人都想要去不同的景点游玩。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全国多地景区发放免门票福利,送给每一位辛勤耕耘的老师。具体有哪些景区呢?

    景区对教师免门票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持相关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免门票、半票等优惠。免门票的景区有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欢乐谷、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醉白池公园、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在河南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潘多拉动物王国都是有免费门票的。

    值得注意的是,湖北40余家景区为辛勤耕耘的教师们送来了免门票、半价票的惊喜福利。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免门票,南漳香水河景区,全国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门票特价50元/人,随行人员享八折优惠。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教师原价150元现价75元,教师配偶子女亲子票原价270元现价18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