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将发布 新机预计多少钱一部?

    现如今基本上手机是人手一部的,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苹果手机受到很多果粉的喜爱,那么iphone13或将发布,新机预计多少钱一部呢?

    苹果发布会
    苹果发布会

    苹果公司的影响力非常大,每年发布的iPhone手机都能引发抢购热潮。iPhone13作为苹果年度旗舰,必然会成为市场的焦点。苹果准备了一年,终于要将iPhone13面向市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13预计多少钱

    据了解,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北京时间9月15日(周三)凌晨1点。根据市场此前爆料,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四款iPhone13系列产品,包括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预计iPhone13系列手机会继续采用"直角中框+前后玻璃面板"的设计。

    iphone13或将发布,标准版和mini版将有六种颜色,分别是黑色、蓝色、紫色、粉色、白色和PRODUCT(Red)红色;Pro系列则是拥有黑色、银色、金色和铜色四种配色。至于价格方面,起售价与iPhone12保持一致,预计最低起售价只要5499元,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