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一串葡萄拍出140万日元 每粒20克才能出货

    不同的季节都会有新鲜水果上市,很多消费者都会买上几斤尝鲜的。葡萄的品种有很多,市面上售卖的价格也有所不同。那么天价葡萄你吃得起吗?今日有消息称,日本一串葡萄拍出140万日元,每粒20克才能出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葡萄拍卖
    日本葡萄拍卖

    葡萄是世界最古老的果树树种之一,营养丰富、用途广泛,堪称“果中珍品”,可鲜食又可加工成各种产品,如葡萄干、葡萄酒、葡萄汁等。不少人都喜欢吃葡萄,那么你买的葡萄多少钱呢?

    日本一串葡萄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一串葡萄拍出140万日元引发关注,是16日在日本石川县金泽市举行了一场高级葡萄拍卖会,一串“浪漫红宝石”葡萄以1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的高价成交,打破去年纪录。

    有网友表示,葡萄拍出140万日元,相当于一口一个iPhone12,至于为什么价格这么贵?原因是该葡萄由石川县开发,2008年首次上市,以高糖低酸闻名。这一品种每串重量不低于350克,每粒葡萄要生长到20克以上才能出货,堪称葡萄界的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