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两天上征信吗 贷款人应该该怎么办?

    现在能一次性买房的人少之又少,大部分都需要依靠购房贷款,只需要准备首付款就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但是申请房贷之后,按时还款是非常重要,那么,如果房贷逾期两天上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房贷逾期后果
    房贷逾期后果

    根据相关规定,房贷逾期两天是会上征信记录的。因为一般情况下,房贷是没有还款宽期限的,即使逾期一天也会对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对以后申请贷款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但是对于宽限期,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也并非所有的银行都有宽限期,主要得看你贷款的银行的规定。

    另外,如果房贷一旦出现逾期,最重要的措施就是立刻还款,并且可以拨打电话与银行工作人员说明原因,以免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所以购房者们在贷款买房后,做好还款计划按时还月供,是非常重要的,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