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的钱没还完影响买房贷款吗 准备买房的朋友要注意

    蚂蚁花呗和借呗同样属于支付宝的借款产品,但两者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很大差异,借呗的额度可直接提取出来消费并使用的,并且还接入征信系统。那么,借呗的钱没还完影响买房贷款吗?对于这个问题,准备买房的朋友要注意了!

    借呗欠钱能买房吗
    借呗欠钱能买房吗

    借呗的钱是否会影响到贷款买房主要取决于用户的借呗的负债情况。一般情况下,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对于申请人的收入是有要求的,个人的银行流水至少是房贷月供的2倍及以上,这是必须要符合的条件之一。

    如果个人的银行收入流水没有达到房贷月供和借呗负债之和的两倍,借呗负债会直接影响到用户房贷申请,甚至还会直接导致房贷无法通过;如果个人的银行流水在房贷月供和借呗负债之和的两倍及以上,这样的影响更大,就算借呗的钱没有还清也不会影响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