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降额会一直降吗 一般多久可以恢复额度

    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花呗就是有很多人开通使用的,除了花呗之外,借呗也值得了解。借呗使用之后要按时还款,部分人使用借呗之后会遇到降额的情况,那么借呗降额会一直降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借呗降额原因
    借呗降额原因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那么借呗降额一般多久可以恢复额度?

    借呗降额怎么样

    受监管影响,互联网贷款风控越来越严格。其实借呗降额是有原因的,主要原因还是和用户的资信条件、使用行为有关系。借呗额度是由系统不定期调整,有升有降很正常,只要系统综合评估得分不理想,可能一直都会降下去。

    借呗出现了降额后,恢复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根据支付宝的官方解释是,当用户的借呗出现了降额或者没有额度的情况,只能通过提额的方式进行慢慢的提升,需要继续保持好良好的账户状态,等待系统重新评估后,再次授予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