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钱包怎么注销 注销之后还可以继续开通吗

    看到多多钱包,相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拼多多,没错,多多钱包是拼多多推出的支付工具,自上线以来深受消费者关注,但有部分人开通账号之后,感觉不怎么喜欢,因此,想注销账号。那么,多多钱包怎么注销?还有注销之后还可以继续开通吗?

    多多钱包注销的条件
    多多钱包注销的条件

    其实,要想注销自己的多多钱包,必须满足相关条件,比如:钱包内余额为零;免密支付业务已经关闭;物进行中的交易,包含提现、支付、退款、充值;支付的订单都已经确认收货,且满1天;发出的红包都已经被领取或者已经退回;已经设置多多钱包的密码;以及多多钱包开通已经满15天

    用户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只要在在拼多多里面点击多多钱包,找到并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支付管理界面,点击最下面的常见问题—其他问题—多多钱包如何注销,最后面有一个“前往注销”,点击去注销—确认注销即可。注销之后虽然还是可以继续开通的,但是需要再次经过系统的评估审核,不是你想开通就能开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