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钱包免密支付怎么取消 操作教程告诉你

    其实多多钱包是拼多多购物平台推出的一项支付服务,和其他第三方支付钱包的性质是一样的,在购买商品时支付页面如有“多多支付”选项,即可选择使用多多钱包支付。那么,多多钱包免密支付怎么取消呢?操作步骤详解,一起看看。

    多多钱包开通
    多多钱包开通

    多多钱包免密支付取消流程是很简单的,首先用户打开拼多多,进入个人中心之后,直接点击“多多钱包”;进入多多钱包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齿轮状的图标,这是多多钱包的设置功能;然后就直接进入了“支付管理”页面,点击“免密支付”;将页面下划,点击下方的一排小字“关闭多多钱包免密支付”即可。

    相信有不少用户开通了多多钱包免密支付,可以直接用来在拼多多平台消费购物,不用输入密码。当然,如果你不想使用多多钱包免密支付的话,可以选择取消的,只需要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