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 发现被盗刷后应该怎么办?

    支付宝很多人都有使用了,尤其是部分人喜欢将钱存进余额宝中赚取收益,但是余额宝相对来说是安全,但也是存在风险的。那么余额宝被盗赔付上限是怎么样的呢?发现被盗刷后应该怎么办?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虽然使用起来非常便捷,但是使用过程中一定有风险防范意识。蚂蚁金服官方表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余额宝被盗怎么办

    余额宝被盗,只要不是自己的原因,支付宝都是会全额赔付的,赔付金额没有上限。所有的支付宝用户在首次使用余额宝产品时,在交易的网站上都会有一个《余额宝服务协议》,如果资金被盗,可以在天天基金网申请赔付,转入余额宝资金由众安保险承保,被盗100%赔付,赔付无上限。

    至于余额宝发现被盗刷后应该怎么办?打开支付宝找到账单查看最近的转账记录,点击有疑问的消费记录,选择下方的“对订单有疑问”查看详细信息,被盗刷的记录选择“举报”。在举报的类型里面点击选择“账户被盗,钱不是我付的”,点击“下一步”。继续点击下方的“开始被盗投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