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车主贷需要什么条件 一般额度有多少?

    其实车主贷是属平安银行旗下的正规信用贷款,这是一款无抵押贷款,主要就是为了广大车主用户推出的,只要满足条件向中国平安申请,审核通过后向你放款。不过,有用户咨询平安银行车主贷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平安银行车主贷利息
    平安银行车主贷利息

    据了解,平安车主贷款可直接从中国平安的官网申请,但用户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就比如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税后收入在三千元以上;申请人名下没有车贷,且必须为车主;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且必须在居住地停留6个月以上等。

    同时了解得知,平安车主贷是车主信用贷款,用户在申请时抵押与担保,可以全程线上操作,只要有车险保单即可申请。此外,车主贷额度最高可达15万,资料齐全的话全批下来的机率为95%,最快一天就可放款,所以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