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收入证明是什么 一般是到哪里开据?

    在这个年代里,贷款买房是当下年轻人首选的方式之一,不仅减轻了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同时还可提前购买到心仪的房子。不过在买房贷款时,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用以证明其还款能力,但是有些人咨询房贷收入证明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房贷收入证明有效期
    房贷收入证明有效期

    想必在日常中有不少人去银行申请贷款时,被告知需要提供一份房贷收入证明,这个问题好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据了解,房贷收入证明就是个人收入证明,包括银行流水、工作证明、工资收入等等,主要是为了向银行证明你有足够的钱还房贷。

    如今所谓收入证明,这是办理买房按揭时的主要参考内容之一,直接反映办理人的还款能力。不过,想要开收入证明的话,可以找自己在职的单位开,任职单位给你开具的个人收入证明应该包含:月均(或年均)收入、单位公章以及个人基本信息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