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借钱 最高额度是200万元吗?

    说到网络贷款,不得不说到网商贷,这是由网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在网商银行APP或者是支付宝里,都能找到网商贷。有些人是刚接触网商贷,所以,不知道网商贷怎么借钱?下面小编来告诉你申请贷款的流程。

    网商贷
    网商贷

    自网商贷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青睐。而网商贷借款流程如下:在【支付宝】-【我的】-【网商贷】可以看到自己的网商贷额度。若页面需授权,先点击【同意协议并查看额度】,再点击【去借钱】。您也可以通过网商银行申请网商贷。

    如果没有找到网商贷入口,那证明你暂时无法使用网商贷。另外,从网商贷官方了解到网商贷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是快速版,一种是标准版。快速版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标准版最高贷款额度为200万元。可以看到,贷款额度是挺高的,申请门槛就比较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