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诈骗预警短信上线 免费推送电信网络诈骗预警短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诈骗案件频频出现,千万不要以为网络诈骗离你很远,很有可能就隐藏你身边。为了防止大家被诈骗,现在反诈骗预警短信上线了。如果群众收到反诈骗预警短信,那就证明你遭遇电信诈骗了,这时你提高警惕了。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在我们生活中,电信网络诈骗无处不在,有很多人在被骗走钱财后,才发现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据新闻报道称,2021年7月14日,中国反诈骗预警短信12381正式上线!国家反诈中心与工信部反诈中心将联合向公众免费推送反诈预警短信。

    如果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信,表示您可能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这时候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短信内不会有任何网址链接、微信、QQ号、电话号码等,群众们也无需回复/回拨!同时,建议大家最好是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守住自己的钱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