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手机哪款好用价比高 不妨考虑这三款热销型号

    其实,一款产品无论做得多好,最后都要交由用户体验,才能得到更好的口碑。在众多手机品牌和机型中,国产vivo更是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那么vivo手机哪款好用价比高?大家不妨可以考虑这三款热销型号,

    vivo手机哪个机型好
    vivo手机哪个机型好

    vivo iQOO Z3:市场价1699元,采用了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55W闪充电池续航更给力,120Hz高刷竞速屏等,这些特点几乎是旗舰级手机才有的,但这款vivo iQOO Z3却也全部应有。总的来说,不管是续航能力,还是外观和性都大大提升了。

    ivo iQOO Neo5:市场价为2699元,作为一款承上启下的手机,IQOO Neo5使用了骁龙870作为CPU,并首次引入了PC显示芯片系统,这就是所谓的显卡+CPU系统,给手机的性能又上了一个台阶。可谓是超级内存技术,独显技术等特点,让性价比十足。

    vivo iQOO 7:市场价为3998,拥有性价强悍的安卓CPU骁龙888,120W超快闪充能在15分钟内就充满你手机的电量,120hz高刷,300hz高采样率直屏,实现了出色的游戏性能。因此,IQOO 7不仅被定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官方赛事电竞手机,同时也是一款好用,性价比较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