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部再发高招预警 “花钱可买大学名额”是假的

    随着来到7月份了,而一些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又要开始了,与此同时,一些陷阱也随之出现了。现在教育部再发高招预警,所谓的“花钱可买大学名额”是假的,考生、家长们可不要相信,不然就造成钱财损失了。

    高校招生
    高校招生

    近几年,高校招生诈骗半活动非常多,而有些家长轻信了不法分子,导致钱财损失。在今年高考结束后,热火朝天的招生录取工作也即将开展。中国教育部8日在其官网发布高校招生诈骗预警,公布了谎称“花钱可买大学名额”、故意混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等诈骗案例,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同时,中国教育部还表示,只有高考成绩达到报考高校录取分数要求的,才会被高校录取,切勿存侥幸心理、勿信不实传言,明辨诈骗伎俩,避免上当受骗。此外,家长们要通过从正规渠道了解、确认考试招生政策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