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假期学生可以回家或者旅游吗 教育部回应

    有假期的话大家都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了,尤其是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大家是比较期待今年十一假期到来的。但是对于学生群体来说,十一假期学生可以回家或者旅游吗?就有教育部回应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学生十一假期安排
    学生十一假期安排

    每年的十一假期出游的人是不少的。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十一假期有8天小长假,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假期从10月1日起至10月8日结束。十一假期它既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拉动内需,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

    十一假期学生外出

    九月份学生开学回校上课,在10月份国庆假期肯定是会放假的,正常情况下,不少学生都有自己的安排,如假期回家,或者是趁着假期外出游玩的。可是今年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外出肯定要做好防护的。至于十一假期学生可不可以回家或者旅游?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原则上应由各地各校自行制定相关的一些规定。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一个大学生“十一”假期要回家,或者是到外地去旅游,那么他回来的时候,其实跟秋季学期刚开学的时候的要求是一样的,所以这件事情应该还是由各校自己来决定。那么你十一假期有回家或者是旅游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