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Model Y上市 补贴后售价为27.6万元

    特斯拉纯电动车在国内市场也是挺欢迎的,现在在国内还有一个工厂,位于上海。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新版Model Y上市了,从官方方面了解到,新版特斯拉Model Y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包,而起售价是27.6万元。

    特斯拉
    特斯拉

    大家也知道,在前几个特斯拉部分车型迎来了价格调整,价格下降了不少。而现在有不少人关注着新版Model Y,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在7月8日,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指导价291840元,新车补贴后售价为27.6万元,预计8月开始交付,自即日起接受预订。

    而在外观方面,新特斯拉Model Y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车侧采用溜背车身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像是“大号”Model 3。而且,新特斯拉Model Y比特斯拉Model 3要贵2.51万元,对此,你对新版Model Y的售价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