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0即将发布 将搭载1亿像素主相机

    现如今,vivo也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前发布的vivoS9系列,更是备受消费者们青睐。而下一代新品也将出现。今日凌晨官方宣布vivo S10即将发布,定档于本月15日。据说,高配版将会搭载1亿像素主相机。

    vivo手机
    vivo手机

    大家也知道,vivo旗下S系列是主打轻薄、拍照功能的,而vivoS9系列在市面上获得不错的表现。然而,今天(8日)凌晨三点的时候,vivo官方突然在微博上官宣将会在7月15日举行的新机发布会上发布vivo S10系列新机。

    根据官方给出的海报,vivo S10的全新配色十分吸睛,同时,S10系列延续了S9的直角边框设计。最重要的是,vivo S10 Pro的后置主摄则是1.08亿像素,据悉,前置摄像头依然是4400万像素的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