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价格基本确认 5999元起步

    最近,关于小米MIX系列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这款产品也是比较多消费者关注的,除了关注小米MIX4上市时间之外,大家对于价格也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如今根据最新消息称,小米MIX4价格基本确认了,售价在5999元起。

    小米MIX4售价
    小米MIX4售价

    据了解,小米日前已经定档了最新的小米MIX 4发布会,新机将于八月份正式发布。并且该机将首发小米屏下摄像头量产技术,实现真全面屏效果,而芯片方面则是高通最新的骁龙888 Plus,屏幕由华星光电提供,支持12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

    小米MIX4应该是今年最完美的屏下手机,基本看不到前置开孔,还能保证进光量,达到正常拍摄的效果。此外,小米MIX4背面除了有四颗后置摄像头以外,还有一块与相机模组齐边平行的后摄,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有望适配120w得快充技术,辅以80w无线充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