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款按键手机 可显示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曾被冠为“手机王者的诺基亚”,掉落神坛了。而现在大部分手机品牌也没有推出键盘手机了,不过,现在诺基亚发布新款按键手机了。据官方介绍,该款按键手机可显示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

    诺基亚
    诺基亚

    说到“诺基亚”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当年比较火热手机品牌。据6月29日消息,诺基亚手机正式发布经典手机Nokia 105 4G。据了解,在软件方面可以支持4G通讯、支付宝等,支付宝并不是大家常见的扫码支付,而是仅仅可以提供支付码。

    另外,官方表示,诺基亚手机Nokia 105 4G搭载紫光展锐T107轻量级芯片,内置1020mAh容量电池以及手电筒(可一键开启)。在售价方面,诺基亚手机Nokia 105 4G首发价为199元。对此,你对这款机型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