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 目前要多少钱一斤?

    喜欢吃小龙虾的人有很多,尤其是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作为吃货肯定要买上几斤尝鲜的。不同地区的小龙虾价格有所差异,不过今年小龙虾的价格有所下降,多数人实现了“小龙虾自由”。近日有消息称,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是受欢迎的美食之一,尤其是吃夜宵的必点食物了。夏天到来,小龙虾消费迎来了旺季,小龙虾价格相比5月初也便宜了不少,消费者们吃虾更实惠了。那么目前小龙虾要多少钱一斤呢?

    小龙虾价格如何

    几近腰斩后,小龙虾价格反弹了,一名小龙虾收购商表示,今年整体行情不错,消费需求也比较旺盛。最近龙虾捕捞基本结束,过了这半个月,价格肯定还要上涨。有小龙虾摊主也称,小龙虾价格这两天涨了一些,预计价格会继续走高。

    目前小龙虾7、8、9钱重的大虾从5月初约60元一斤跌到了30元一斤,近期有所反弹,到了40元一斤。所以,现在小龙虾的价格基本上在40元到45元每斤,后续货源收紧,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最近你有购买小龙虾吗?